5款春节后上市大空间车型前瞻 MPV当道

2012年01月28日 02: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转眼农历新年已接近尾声,过了大年初六上班一族又将各就各位,开始每天三点一线的工作生活。早在年前就有不少分得年终奖的上班族打算节后出手购新车,而结合年前采购年货以及日常家人出游、朋友聚会,不少人奖目光投向了大空间车型,在这儿,MPV车型就很值得一说,或许对于上有老、下有小、宠物不离身的80后家庭来说,将十分实用。因此,在这新的一年里,有一个市场使我们必须要提起,那就是一直不温不火的MPV车型市场。今天,我们就归纳出来5款有望上市的MPV车型,详见下文:

大众新一代夏朗[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上市日期:3月或北京车展

近日获悉,在继此前举行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夏朗车型后。这款新车将先以进口身份于几年年3月引入国内。售价区间为30-40万人民币。

5款春节后上市大空间车型前瞻 MPV当道

大众新一代夏朗

外观方面,新夏朗很明显的融入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头灯造型和前进气格栅乃至整个前脸都可以看出大众家族最新外形设计的影子。造型上更见十足的活力感,前大灯加入了15颗LED灯组。

5款春节后上市大空间车型前瞻 MPV当道

新夏朗的尺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20(mm),轴距为2920mm。与上代车型相比,新一代夏朗车身长度增加了220mm,其中轴距增加75mm,宽度增加了92mm,而其高度降低了12mm,此外其车重降低了30千克。

5款春节后上市大空间车型前瞻 MPV当道

新一代夏朗内饰

5款春节后上市大空间车型前瞻 MPV当道

三排座椅布局

动力系统,新夏朗拥有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匹配,在性能参数上,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而2.0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DSG变速箱。优异的空间乘坐表现是夏朗最出色的特点。

[责任编辑:maar] 标签:MPV 大空间 家用车 奥德赛 概念车 夏朗 奥兰多 纳智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