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春节后上市大空间车型前瞻 MPV当道(4)

2012年01月28日 02: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丰田WISH

预计上市日期:年底

普瑞维亚[综述 图片 论坛]、埃尔法[综述 图片 论坛]之后,广汽丰田逸致[综述 图片 论坛]也已经在国内上市,丰田在国内市场已经拥有三款不同定位的MPV车型,而第四款车型WISH也即将正式进口国内,未来有望在一汽丰田国产。

节能与乐趣并进 丰田第二代WISH 2.0试驾

丰田WISH

丰田第一代WISH于2003年初正式在日本上市,在2009年4月丰田推出了第二代Wish。丰田WISH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720/1590mm,轴距为2750mm,从数据上面看绝对称得上是一款身材适中的家用7座MPV。

5款春节后上市大空间车型前瞻 MPV当道(4)

整个座舱采用的2+3+2的布局,前排座椅具有折叠的扶手;第二排三个座椅可以分别放倒,在折叠坐垫后,还能形成比较平整的储物平台;第三排的两个座位空间则略显局促,座椅的坐垫和靠背也比较单薄,使用频率不会太高,毕竟舒适感会差了很多。

节能与乐趣并进 丰田第二代WISH 2.0试驾\(2\)

节能与乐趣并进 丰田第二代WISH 2.0试驾\(2\)

丰田WISH已经在深圳等地登陆,只有搭载2.0L 3ZR-FE四缸汽油发动机的车型,配备丰田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高输出功率104kw/5600rpm,最大输出扭力189N·m/4400rpm,其百公里标准油耗为7.3L。

[责任编辑:maar] 标签:MPV 大空间 家用车 奥德赛 概念车 夏朗 奥兰多 纳智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