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6L/1.8L动力 国产起亚K3于年底上市

2012年01月28日 09:21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秦庆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东风悦达起亚正有意于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全新起亚K3(换代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据悉,待起亚K3于国内上市发售后,现款福瑞迪并不会停产退市而是采用两代同堂共市的策略继续销售。近日,该车路试谍照首次于国内曝光,新车将搭载1.6L/1.8L两款动力。

搭1.6L/1.8L动力 国产起亚K3于年底上市

起亚K3效果图

结合着效果图以及最新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作为起亚K系列家族的成员,起亚K3前脸依旧沿用虎啸式的设计,运动风格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边缘自然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地联为一体,熏黑的大灯底座内部采用四炮筒的设计。前保险杠造型夸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加大形成霸气动感的运动风格造型。

搭1.6L/1.8L动力 国产起亚K3于年底上市

来到内饰方面,国产K3则也同样延续了K5车型半包裹式中控台设计风格,其仪表盘设计与K2几乎相同,同样是潜望镜式设计配以白色背景光。此外,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出风口以及RSP车身稳定系统都同样出现在了该款车型上。

搭1.6L/1.8L动力 国产起亚K3于年底上市

据悉,国产起亚K3将基于全新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进行打造。预计新车较现款车型相比长度相同,而轴距预计将加长51mm左右,达到2700mm。动力方面,其将别为搭载1.6L发动机以及1.8L发动机,并与之搭载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RSP 国产 起亚 K3 上市 新车 福瑞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