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热门新车将扎堆上市

2012年02月04日 08:3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春节将过,年味还没消散。借着春节的喜气,多款热门新车选择在本月上市,使得这个年尾分外热闹。其中,雪佛兰迈锐宝将在2月15日上市,新一代普锐斯也将在2月22日与大家见面。而改款后的雅阁锋范是本月最先上市的车型,而广州车展亮相的斯巴鲁XV也将在2月15日正式进口中国市场进行销售。下面让我们具体了解下本周的重点新车消息。

车型:雪佛兰迈锐宝

车型看点:中高级车的市场新贵 

去年底我们曾报道过国产雪佛兰迈锐宝会在农历春节后上市的消息,而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从 可靠渠道获得消息,新车会在2月15日上市,先期会推出2.0L与2.4L发动机,随后于年中补充1.6T 车型。目前各地部分经销商已经开展预定,定金在3万-5万元不等。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热门新车将扎堆上市

此外,著名演员梁朝伟将为这款雪佛兰迈锐宝代言,对于此次代言,梁朝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雪佛兰迈锐宝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美国一直拥有很好的口碑。我想驾驶迈锐宝行驶在海滨公路上会非常有乐趣,这部车的确可以伴随 许多有为的年轻人成就他们的梦想。”

梁朝伟担任雪佛兰迈锐宝中国官方代言人

雪佛兰迈锐宝是与别克君威同平台设计研发,定位于运动中型车,而外观设计在保留部分家族特征 之外,加入像左右对称的方形LED尾灯等时尚新颖的设计元素。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热门新车将扎堆上市

内饰设计则延续经典“飞翼式”设计,中控台按钮排列整齐,同时高配车型还装备7英寸翻转式触摸 屏(集成了蓝牙电话、导航等功能)。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热门新车将扎堆上市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迈锐宝将搭载2.0L Ecotec与2.4L SIDI直喷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 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套组合已在通用旗下多款在售车型中使用。至于年中补充的1.6T车型, 其会搭载与君威相同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动力调校上有所不同,最大输出功率可能提升至184 马力,并可产生235N·m的峰值扭矩。

一周重点新车消息 热门新车将扎堆上市

作为今年上海通用雪佛兰寄予厚望的一款新车,在产品端,迈锐宝各方面均有实力挑战这块细分市 场的竞品对手,不过,它最大的问题是如何与“兄弟车”别克君威在市场定位方面有差异化,以扩大通 用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相信新车上市后,官方会给我们最终答案。


相关精彩推荐:凤凰汽车试驾雪佛兰迈锐宝 市场搅局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