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离合更迅猛 比亚迪G6 DCT版31日上市

2012年03月27日 08:22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吕伟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比亚迪G6DCT版将于3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的1.5Ti涡轮直喷增压引擎+DCT双离合变速器由比亚迪自主研发而成,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双离合更迅猛 比亚迪G6 DCT版31日上市

比亚迪G6[综述 图片 论坛] TI】

配置方面:比亚迪G6 DCT版采用的是HID透镜氙气前大灯,同时还装备了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以及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智能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行车电脑、智能CAN-BUS电子管家系统、5.1声道10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等在内的58项高科技电子配置。

双离合更迅猛 比亚迪G6 DCT版31日上市

另外,除了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系统(含EBD)、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安全装置,在比亚迪G6 DCT版上还可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

双离合更迅猛 比亚迪G6 DCT版31日上市

比亚迪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融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特点为一体。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rpm,峰值扭矩达240N·m/1750-3500rpm。此数据与大众的1.4TSI发动机较为接进,并且在扭矩更胜一筹。

双离合更迅猛 比亚迪G6 DCT版31日上市

另外,DCT双离合变速箱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传统自动变速器的双向优点,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挡响应快、提速时间短。并且DCT还有多种驾驶模式。

同时,比亚迪G6 DCT版在保留原有智能配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显示等高端配置。除了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系统(含EBD)、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彩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安全装置,在比亚迪G6 DCT版上还可选装TPMS胎压监测系统、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

编辑点评:比亚迪G6 DCT版可以说开创了自主品牌的的先河,多项高新技术的引入使该车在未来更具市场竞争力。并且从比亚迪一直坚持的低价战略来看,新车的售价也将不会使老百姓失望。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比亚迪 G6 双离合 DC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