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将推自主品牌 或下半年发布

2012年03月28日 08:14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龚兵专访中向媒体透露,该集团已决定推出长安马自达合资自主品牌,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发布,预计在4月对外公布相关细节。

长安马自达将推自主品牌 或下半年发布

长安福特马自达分家一事之前早有传闻,根据之前消息,双方“单飞”迟迟未有动作的原因在于国家发改委加大了对轿车生产资质的审批要求,使长安马自达生产资质审批工作受阻,导致此事件暂无最新进展。

不过据最新消息看,长安马自达推出合资自主品牌很可能是为满足相关政策需要,以尽快完成合资公司独立生产资质审批工作,不过有关更多细节,龚兵表示还需待长安马自达相关负责人日后公布,预计在4月份,很可能是北京车展期间。

编辑猜测,预计未来长安马自达合资自主品牌产品更多是基于现有车型改进换标车型,那么最终该品牌如何定位,是否只是为长安马自达生产资质审批而推出的“鸡肋”品牌?我们将继续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