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推出QQ5微型轿车 定位将高于QQ3

2012年04月01日 11: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媒体就曾曝光过一款内部编号为S15的QQ车型,这款新车或将是作为替代奇瑞QQ3的车型产品。而从工信部公布出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定名为奇瑞QQ5。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新车消息。

奇瑞将推出QQ5微型轿车 定位将高于QQ3

外观方面,奇瑞QQ5大灯采用尺寸更大的椭圆形设计,中央进气口被压缩得更小一些,只是通过一套弧线划痕,营造一个微小的弧度式的笑脸造型。保险杠则采用了尺寸巨大的进气口设计,如同装饰品一样的镂空式格栅让QQ5显得更加精致。

奇瑞将推出QQ5微型轿车 定位将高于QQ3

QQ5采用了竖立式后尾灯设计,加上大面积的玻璃尾门,从车型后面看去和熊猫车型十分相像,而QQ5尾部则与比亚迪F0很是接近。车身尺寸方面,QQ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564/1620/1527毫米,轴距保持2340毫米。从车身尺寸上来看,QQ5的长宽高均有所增加,但是增幅并不明显。

奇瑞将推出QQ5微型轿车 定位将高于QQ3

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应为MT/AMT两种。代号为SQR371F的1.0L发动机依然是QQ5的选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相对现款型号为SQR472FB的发动机提升了1kW,在转速达到6000转的时候这款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51kW(最大马力69Ps),在3500-4500转的区间均能输出最大扭矩 93N·m,燃油经济性期间提升16%。目前正在研发的是手动挡车型,后期还将计划推出AMT版本。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奇瑞 推出 奇瑞QQ5 微型轿车 定位 QQ3 小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