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0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北京汽车主场发力

2012年04月12日 07:26
来源:新车评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底,北京刚刚经历一场体育盛宴,五棵松与工体彻夜洋溢着狂欢的喜悦:篮球、足球两大赛事主场获胜,尤其是篮球联赛的夺冠让整个体育界为之侧目。而悄然到来的4月,北京将迎来主场又一盛举——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据可靠消息透露,北京汽车此次主场作战,将以自主品牌的最强阵容参展。其中有两项信息最值得关注:首先是正式发布基于萨博技术平台全面升级的中高端轿车平台,目前内部代号为“M”平台;其次,出自该平台的全新“战略车型”——C70,将于本届车展全球首发。除此之外,“M”平台的系列车型也将首次亮相,加之不久前上市的“三包第一车”E系列,总共将有 14款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车型登场。此举凸显出了北京汽车打造国际化自主品牌的雄心。

看点一:发布全新中高端轿车平台 与国际领先汽车技术同步

近年来,随着汽车行业规模的扩大和竞争日益激烈,单一车型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细分和个性需求,平台化逐渐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中国汽车工业想要跟上国际汽车市场的发展脚步,与国际品牌展开国内市场乃至全球市场竞争,平台化生产是必经之路。

据悉,此次北京汽车即将发布的“M”平台,是源自欧洲豪华车平台,与国际领先汽车技术同步的中高级车辆制造解决方案。在未来2年内,北京汽车还将通过该平台,融合欧洲豪华品牌制造基因和前瞻技术,以更趋于合理的价格为市场提供覆盖A级,B级,C级乃至CUV、MPV等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系列产品。

看点二:首款中高级轿车C70全球首发 成北京汽车战略车型

C70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北京汽车主场发力

C70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北京汽车主场发力

【此前北汽发布的手绘图】

基于“M”平台的首款中高级轿车C70,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这款定位为战略车型的产品,是北京汽车通过消化吸收萨博技术,面向国内中高档商务市场正式推出的第一款中高级轿车,也是其打造国际化自主品牌战略的核心产品。

作为战略车型,C70在技术特征上既保留了萨博原汁原味的运动基因,又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了升级改造。尤其造型设计全面超越了萨博原型车,以当前国际最流行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成,并首次使用家族式设计,展现全新的北京汽车自主品牌轿车风貌。该款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看点三:萨博技术车型全系亮相 彰显北京汽车“高举高打”之势

除了C70的全球首发,全新中高端平台下的其他车型也将在北京车展悉数亮相。在此次车展上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将展出14款车型,产品系列覆盖A级至C级,其中消化吸收萨博平台后的4款车型——C70,C60,C50,C51(SUV车型)均为首次曝光。

在此次车展上,除了萨博全系车型亮相外,今年3月上市的E系列、继承了北汽“越野世家”核心基因的越野车B40,B70也将亮相。与此同时,北京汽车还将重点展出了新能源车,如:E系列混合动力,C70纯电动轿车将同步亮相,实现传统汽车与新能源产品的同步开发,从而进一步增强北京汽车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市场上的竞争力。

2012年北京车展,北京汽车将借主场之利,将收购萨博成果首次全部展示于公众眼前。意在证明北京汽车已经具备符合国际标准的正向造车能力,打造国际化品牌的雄心展露无遗。4月25日,北京汽车将在E1馆闪耀登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yuxc] 标签:主场作战 萨博 战略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