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将国产1.0T动力 搭载新福克斯

2012年04月12日 14:19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杨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据悉,长安福特计划将于明年开始国产福特最新研发的1.0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未来该发动机将搭载在国产的新福克斯嘉年华,以及即将引入国产的紧凑型SUVEcosport上。

长安福特将国产1.0T动力 搭载新福克斯

福特全新1.0T Ecoboost发动机

福特这款1.0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已经在海外发布,该发动机具有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Ti-VCT),有100马力(74kW)和125马力(92kW)两种调校版本。福特这款1.0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一改美国车大马力高排量的风格,在维持1.0L小排量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功率却不输与一般的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福特计划到2015年,全新的1.0T Ecoboost发动机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取代福特现款的1.6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长安福特将国产1.0T动力 搭载新福克斯

福特CEO艾伦穆拉利曾在发布会现场对福特1.0T EcoBoost发动机深情一吻

另据此前报道,福特在这款1.0T三缸发动机的基础上继续研发,已将这款发动机动力进一步推高至180马力,这对一部排量仅1.0升的小发动机来说非常惊人。这款高性能的1.0T发动机将搭载在运动版福克斯车型上,该车型定位略低于即将上市的福克斯ST。这款高性能版本的1.0T EcoBoost发动机未来应该也会引入国产。

长安福特将国产1.0T动力 搭载新福克斯

福特1.0T Ecoboost发动机高性能版本将搭载在运动版福克斯上

福特计划到2015年,全新的1.0T Ecoboost发动机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取代福特现在使用的1.6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

[责任编辑:maar] 标签:长安福特 Ecoboost SUVEcospor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