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福克斯ST高性能版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4月10日 14:3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一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序幕。其福特全新福克斯ST高性能版即将亮相北京车展,既然叫“高性能版”,福克斯ST系列在外形上就会更加的动感。

福特全新福克斯ST高性能版北京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在外观造型上与之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展车基本一致,只是新车配备了18英寸合金轮毂和运动悬挂系统,全新的LED灯也被加入到前灯组中配那个,凸显运动气息。更加突出的空气套件和轮圈也会成为国内福克斯车主改装的目标。

福特全新福克斯ST高性能版北京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EcoBoost 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250马力的最大功率,动力一旦爆发起来绝非善类。这也是福特首次将四缸EcoBoost发动机用于高性能车型。该发动机将为这款全新车型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ST车型所具备的能够激发驾驶欲望的声音。

福特全新福克斯ST高性能版北京车展首发

福特全新福克斯ST高性能版北京车展首发

ST代表的是福克斯出色驾驶性能的呈现。按照计划,全新福克斯ST将在2012年正式推出市场。这是福特首次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车型。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全新福克斯 福克斯ST 高性能版 北京车展 首发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