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斯巴鲁BRZ配置发布 或推敞篷版

2012年04月16日 07:53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月初,我们曾报道过2013款斯巴鲁BRZ的售价,起价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今年春天即能上市。近日,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新款斯巴鲁BRZ的配置参数也在网上发布了出来。

2013款斯巴鲁BRZ配置发布 或推敞篷版

2013款斯巴鲁BRZ配置参数发布

标准版和限量版车型都有先进的配备,甚至标准版都配备声控导航,扭力感应限止滑动差速器,蓝牙手机连接。限量版更是在此基础上配备阿尔坎塔拉皮座椅,后扰流板、无钥门禁系统以及雾灯等。

2013款斯巴鲁BRZ配置发布 或推敞篷版

2013款斯巴鲁BRZ

车身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标准版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定价262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5万元),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将定为273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2万元)。限量版车型搭载手动变速箱的版本售价281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7万元),配备自动变速箱的则售293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5万元)。另外可选配车尾分流器,售价749美元(4710元人民币),铬合金修饰的挡泥板售价99美元(622元人民币)。

2013款斯巴鲁BRZ配置发布 或推敞篷版

2013款斯巴鲁BRZ

编者语:斯巴鲁BRZ也被称为“平民超跑”,是丰田与斯巴鲁联合推出的杰作,而以如此低成本生产这样的车型在以前是斯巴鲁不可能做到的。同样,在此之前,丰田不可能利用斯巴鲁的技术开发这样的车型。据悉,BRZ未来还将推出敞篷版,因此在未来几年我还有机会看到软顶的车型。另外BRZ所采用的平台非常灵活,可以使车辆轴距进一步增加,因此,我们预测BRZ未来还会推出四门运动轿车。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斯巴鲁 BRZ 敞篷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