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新跑车曝光 2015年上市

2012年06月01日 07: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金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菲亚特集团旗下运动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近日与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签署了一份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并计划各自研发基于马自达MX-5前置后驱平台的全新运动跑车,新车型预计2015年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新跑车曝光 2015年上市

阿尔法·罗密欧的新跑车将采用马自达MX-5的底盘,但两款车型搭配的变速箱、发动机、内饰等,可能不是相同的。可以确定的是,两个品牌的新车都将在位于日本广岛的马自达工厂生产。这款新车型能从马自达的SkyActive创驰蓝天技术中受益,通过该技术,能将车辆的整备质量调整到1000千克以下。配合前置后驱的布局,该车将拥有完美的前后配重和优秀操控。

阿尔法·罗密欧新跑车曝光 2015年上市

全新的阿尔法·罗密欧跑车车身轻巧,与之前的马自达和阿尔法·罗密欧的运动车型相同,设计师并不准备为该车装备大排量的发动机。可能将运用一台1.4升的直列四缸发动机,通过调校或各种先进技术,该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介于135马力到175马力之间。但为了满足更多热爱运动的车主需求,厂家还将开发一款Cloverleaf高性能版本,动力总成将采用4C Coupe上使用的1.7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或将达到230马力。

阿尔法·罗密欧的新车型将继承其经典车型Duetto Spider的精神,1966年出产的Duetto Spider参演过1967年的美国电影《毕业生》,并在当时名声大振。新车型将引用Duetto Spider的车身流线、大灯造型和阿尔法·罗密欧的盾形进气格栅等。

阿尔法·罗密欧新跑车曝光 2015年上市

关于车辆的售价,专业汽车媒体猜测,阿尔法·罗密欧的新车型售价不会低于马自达MX-5,MX-5在欧洲的售价在20000英镑左右。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菲亚特 马自达 阿尔法·罗密欧 新跑车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