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内瓦车展7款新车首发 后续将引入国内

2011年02月09日 08: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永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日内瓦车展7款新车首发 后续将引入国内

在刚刚过去的北美车展上,虽然有不少新车亮相,不过更多的厂商把新车留到了3月的日内瓦车展,甚至是4月的上海车展上。第81届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正式开幕,作为主场的欧洲地区厂商自然是高调出击,将最少有7款新车日内瓦首发,随着开展日期的临近相信将有更多的新车曝光。虽然日内瓦离我们很远,但新车其实离我们很近,这其中有数款车将很可能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下面我们就提前领略一下这些新车型

日内瓦车展7款新车首发 后续将引入国内

这其中既有轿车又有Crossover、mpv以及跑车等不同类型的车款,其中菲亚特德FreeMont、、奔驰C-Coupe、法拉利FF、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0-4不出意外的话很快就会引入国内销售,而另外几款新车如现代i40等也有引入甚至国产的的可能。

1、现代i40

引入指数:★★★★

日内瓦车展7款新车首发 后续将引入国内

全新i40出自现代德国Russelsheim设计中心之手,将五门掀背车型雕塑的婀娜多姿。尽管2010年日内瓦车展曾经发表i-flow概念车是否就体现在i40上仍不得而知,但相信它与全新索纳塔的浓厚血缘显而易见。

日内瓦车展7款新车首发 后续将引入国内

现代原厂标榜的流体雕刻(fluidic sculpture)设计语汇,与SONATA同样展现气象一新的动感大器造型,预期搭载的安全装置与引擎高效能。全新i40预计将和索纳塔搭载相同2.0L Theta II MPi汽油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165hp,最大扭力20.2kgm。并标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2、起亚Picanto

引入指数:★★★★

日内瓦车展7款新车首发 后续将引入国内

在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的设计总监Peter Schreyer亲自操刀下,这款以2012年式身份现身的Picanto,其车身尺码为3595×1595×1485mm、轴距为2385mm,动力配置为998c.c. Kappa Dual CVVT直四汽油引擎,可输出82hp/6400rpm最大马力与9.6kgm/3500rpm峰值扭力,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变速箱,分别有着22km/L与19km/L的平均油耗表现,以及106g/km与123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日内瓦车展7款新车首发 后续将引入国内

此外,Picanto还将配置全车6具防护气囊、ABS防锁煞车系统、BAS煞车力道辅助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与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安全配备,以及包括电动天窗、多媒体影音系统、卫星导航、蓝牙行车通讯系统、恒温空调等舒适性配备。

网上车市iPhone App下载

上一页1 23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日内瓦 系统 引擎 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