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内瓦车展7款新车首发 后续将引入国内(3)

2011年02月09日 08:1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永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6、法拉利FF

引入指数:★★★★★

日内瓦车展7款新车首发 后续将引入国内(3)

之所以取名为FF,乃是Ferrari Four的缩写,代表四座与四轮驱动,这同时也是法拉利相当大胆的尝试,不仅带来全新GT跑车概念,也颠覆并突破FERRARI的传统-MR(中置引擎后轮驱动)、FR(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由宾尼法利纳所操刀的FF,外型与线条比例诠释了这款跑车的运动基因与超凡实用性的完美融合,亦颇有Shooting Break的元素,长车头、短车尾更有1972年365GTB的影子。

日内瓦车展7款新车首发 后续将引入国内(3)

全新开发的FF采用法拉利有史以来第一套四轮驱动系统,独家专利的4RM四轮驱动系统的重量与传统相比减轻50%,并保持完美的重量分配(53%车重分布于后轴)。该技术与跑车的动态电子控制系统完全整合,在扭力分配完美呈现下因应各种路况条件,另外最新的磁流变减振系统(SCM3)以及BBREMBO碳陶瓷制动系统也纳入列表中。动力方面FF的性能表现归功于全新开发6,262 cc V12直喷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660hp/8,000rpm、69.7kgm/6,000rpm,搭配双离合器F1变速箱,从0-100km/h静止加速只需3.7秒,极速更达335km/h。

7、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0-4

引入指数:★★★★★

日内瓦车展7款新车首发 后续将引入国内(3)

尽管网络上测试间谍照早已传得火热,在未获官方正式画面释出前,关于新大牛的身影总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纵然其曾在一次VIP活动中意外曝光,不过鱼眼镜头拍摄下的呈现总不比这回正45度角的画面来的清晰易判!

经过仔细端详Aventador LP700-4的车头造型一如先前传闻充满旗下另一代表作Reventon[综述 图片 论坛]之设计氛围,而这些元素可在前保杆下缘的锐利棱线与大型进气口设计中读得,至于头灯式样则有如去年巴黎车展现身的轻量概念车Sesto elemento concept;两侧后视镜一别于以往座落在侧窗最前缘,改采如Gallardo安装于车门上的概念,如此一来则令其保留了角窗空间,创造更佳的行车视野。

随着日内瓦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相信将有更多的新车、概念车曝光,而这次抢先曝光的只是一部分新车型,预计后续还将有更多新车曝光,网上车市网站将持续关注报道!

网上车市iPhone App下载

上一页1 23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日内瓦 系统 引擎 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