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雪佛兰爱唯欧1.4L 入门版已够用(4)

2011年11月02日 01: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爱唯欧[综述 图片 论坛]通过实际表现证明1.4L发动机与5档手动变速器的组合已经完全能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代步需求。它平易近人,开起来轻松愉快没有压力,就和自己多年的老朋友在一起那样没有生疏感。别看他它性格沉稳,但它看上去却时时刻刻表现出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这种外表激扬内心踏实的性格,最适合那些喜欢显露张扬个性,内心却比较成熟稳重,注重内在品质的人群。

[凤凰测]雪佛兰爱唯欧1.4L 入门版已够用(4)

动力肯定不是1.4L爱唯欧的强项,但它也不会让你在红绿灯前或高速公路上感到难堪。而出色的底盘基于最新Gamma II平台的技术植入,让它具备了比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更高一级别的驾乘感受,在小型车中提供了难得的厚重感,在稳重之余也让人感受到轻松而有信心的驾驶乐趣。再考虑到1.4L发动机用起来经济实惠,油耗不高还享受新节能补贴政策,无论你是相信一见钟情外貌派还是精打细算的实务派,都可以拿出充分的理由选择爱唯欧。

[凤凰测]雪佛兰爱唯欧1.4L 入门版已够用(4)

[凤凰测]雪佛兰爱唯欧1.4L 入门版已够用(4)

测试车数据:爱唯欧 2011款 两厢 1.4L 手动 SE

加速测试
时速 (km/h) 0~40 0~60 0~80 0~100
时间 (秒) 2.73 5.04 7.66 11.18
制动测试
时速 (km/h) 40~0 60~0 80~0  100~0
距离 (米) 6.31 13.96 25.20 39.30
操控测试
项目 18米绕桩      
时速 (km/h) -      
制表:凤凰网汽车
[凤凰测]雪佛兰爱唯欧1.4L 入门版已够用(4)

测试得分:8.5

内饰设计 [凤凰测]雪佛兰爱唯欧1.4L 入门版已够用(4) 外形设计令人过目不忘,车灯细节创意性强。内饰设计感前卫,乘坐空间宽敞,前排储物格多,实用性好。
[凤凰测]雪佛兰爱唯欧1.4L 入门版已够用(4) 后排储物空间少,选材质感一般。
行驶性能 [凤凰测]雪佛兰爱唯欧1.4L 入门版已够用(4) 行驶舒适性令人满意,1.4L发动机油耗较低,手动变速器换挡利落,驾驶感轻便。
[凤凰测]雪佛兰爱唯欧1.4L 入门版已够用(4) 发动机爆发力较弱,高速行驶发动机噪音偏高。
性价比 [凤凰测]雪佛兰爱唯欧1.4L 入门版已够用(4) 价格合理,1.4L车型仍可享受国家节能补贴。
制表:凤凰网汽车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