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腾翼C30车型获凤凰网2010最佳性价比奖

2011年01月20日 17: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0日,由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0金凤凰年度车”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

长城腾翼C30车型获凤凰网2010最佳性价比奖

《中国青年报》汽车主编武卫强颁发金凤凰最佳性价比奖

凤凰网集合1亿主流网友及50家核心汽车媒体力量,旨在评选出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中最为闪亮的明星车型,与网友共同见证中国汽车的进步与发展。以大勇、大智、大美为主题贯穿始终的评选将选出3项主题奖项,共13个单项奖,囊括了2010年表现最为突出、最受网友喜欢的车型。

经过凤凰网亿万网友初评,专业评选顾问团队选拔,50位专业媒体主编打分,长城汽车的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获凤凰网2010最佳性价比奖。

现场直击

武卫强:获得金凤凰2010年度车型最佳性价比车的是长城腾翼C30。请看大屏幕。获奖理由是:长城腾翼C30在2010年交上了一份完美的销售答卷,2.5万辆的月销量成为其得到消费者认可的最佳证明。

主持人:祝贺!有请长城汽车品牌媒介经理陈广喜上台领奖!

怀国良:非常感谢凤凰网网友和各位评审老师对腾翼C30这款车的肯定!腾翼C30自今年4月份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更是创造了月销量2.5万辆的佳绩。2011年长城汽车将继续聚焦SUV、皮卡、轿车三大领域,为广大网友奉献更多好车。谢谢!

金凤凰年度汽车评奖活动,是凤凰网汽车中心全力打造的年度汽车盛典。金凤凰年度车评选本着注重引导消费趋势的理念,以评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不断优化评选流程与细则,评选出目前汽车市场真正受欢迎的精品车型。

相关专题:2010金凤凰年度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