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汽丰田普拉多车型获凤凰网2010最佳越野车奖

2011年01月20日 1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1月20日,由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凤凰网汽车主办的“2010金凤凰年度车”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行。

一汽丰田普拉多车型获凤凰网2010最佳越野车奖

《每日经济新闻》汽车主编丛刚颁发金凤凰最佳越野车奖

凤凰网集合1亿主流网友及50家核心汽车媒体力量,旨在评选出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中最为闪亮的明星车型,与网友共同见证中国汽车的进步与发展。以大勇、大智、大美为主题贯穿始终的评选将选出3项主题奖项,共13个单项奖,囊括了2010年表现最为突出、最受网友喜欢的车型。

经过凤凰网亿万网友初评,专业评选顾问团队选拔,50位专业媒体主编打分,一汽丰田的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获凤凰网2010最佳越野车奖。

现场直击

丛刚:获得金凤凰2010年度车型最佳越野车是一汽丰田新普拉多。全新一代普拉多车型增加了电子全地形适应系统,4.0L发动机的扭力提升使新普拉多成为国产越野车型中综合性能最强车型。

马春平:非常高兴!今天一汽丰田是双喜临门,祝贺一汽丰田与这只金凤凰在2011年都能够展翅飞翔。

金凤凰年度汽车评奖活动,是凤凰网汽车中心全力打造的年度汽车盛典。金凤凰年度车评选本着注重引导消费趋势的理念,以评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不断优化评选流程与细则,评选出目前汽车市场真正受欢迎的精品车型。

相关专题:2010金凤凰年度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