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15款国产热门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准备就绪(4)

2011年03月25日 09: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荣威W5

荣威W5是上汽荣威双龙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为基础开发的新款SUV车型,从新车外观上来看,虽然在前脸部分加入了更多个性化的元素,但整体造型依旧没有跳脱出双龙享御的整体基调,车身的大部分线条设计都能够找到原车型的影子。尤其是前脸的造型,简直和双龙享御如出一辙,无论大灯的造型还是前进气隔栅的造型,整个看上去时尚感很强,也很前卫,很耐看。

或定名W5 荣威全新SUV车型无伪谍照曝光

荣威W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6/1905/1751mm,轴距和享御相同,为2740mm,动力搭载将会是1.8L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很可能就是搭载于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上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500rpm,峰值扭矩215Nm/2100rpm。

或定名W5 荣威全新SUV车型无伪谍照曝光

荣威W5实拍

荣威W5的侧面造型也有很强的双龙享御的影子,车身侧面线条层次感很强,随之带来的视觉冲击也比较大,造型很动感时尚。

或定名W5 荣威全新SUV车型无伪谍照曝光

从荣威W5内饰谍照看,很可能上市会搭配全黑色内饰,这也会和荣威W5追求运动性的本质不谋而合,整体感觉运动性很强。荣威W5的尾灯要宽的多,感觉像加大号的老款宝马X5,整体感觉有点太大以至于和尾部并不搭配的很完美,关于该车的更多细节只要届时在车展现场才能获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