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15款国产热门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准备就绪(7)

2011年03月25日 09: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伦SX5

吉利英伦品牌将会在两年内推出8款车型,其中2011年将会推出5款车型,而2012年将会推出3款车型。近日获悉,英伦SC5的跨界版车型SX5将会在4月下旬举办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此款车型已经在2010北京车展上首发。

上海车展15款国产热门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准备就绪(7)

英伦SC5-RV[综述 图片 论坛]的跨界型号,SX5继承了其底盘悬挂系统和车身结构,外观引入了更多的时尚流行元素。高高隆起的蚌壳式发动机盖两侧,是集成双光透镜的,弯刀状弧形晶钻大灯,顶端各有一个黄色小凸起,内嵌侧转向灯。中网隔栅的轮廓不变,SC5-RV单薄的三条横向支撑条,被粗大的单条横隔栅取代,并添加纵向隔段。英伦SX5的承载式车身结构,以及前麦弗逊独立式,后扭力梁半独立式底盘悬挂系统,基本没有改动,强调实用和性价比,结构简单,只是操控性能平平。造型方面的小改动有以下几处:A、B、C三个车柱采用贴黑处理,车顶增配行李架;车门下部新添侧围护板,还可以选装防擦条。

上海车展15款国产热门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准备就绪(7)

英伦SX5的车尾造型,在SC5-RV的基础上,改动不大,除了红色尾灯中的倒车灯罩改为白色,其余主要集中在后保险杠部位。SX5的牌照框位置不变,只是将SC5-RV的倒梯形,翻转为正梯形。后雾灯的安装方向,从横向改为纵向,凹槽的背景颜色也与展示车略有不同。

上海车展15款国产热门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准备就绪(7)

英伦SX5的内饰,结构布局与造型风格,大体沿用自SC5-RV,只是做工用料档次略高,配色改为红黑银三色方案。唯一的不同,是SX5的中控面板,添加了一对空调出风口,按钮的布局也有所变化。英伦SX5初期将会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69千瓦,可以爆发出128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后期,SX5还会追加搭载全新1.3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