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德系车齐发力 豪华品牌首发地首选中国(4)

2011年04月13日 07:3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品牌

在即将开幕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上,宝马汽车集团宝马展馆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6馆带来旗下多款重量级新车,其中,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长轴距插电式混合动力原型轿车、宝马6系[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车、宝马M5[综述 图片]概念车将完成全球首演。宝马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车和宝马ActiveE也将亮相上海车展与亚洲车迷首度会面。还有宝马6系敞篷轿跑车、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M双门轿跑车、宝马新1系双门轿跑车和宝马新1系敞篷轿跑车也将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另外,刚刚上市不久的宝马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车也将展出。

宝马汽车2011上海车展参展计划
全球首发新车 宝马5系长轴距插电式混合动力原型轿车
宝马6系双门轿跑车
宝马M5概念车
亚洲首发新车 宝马Vision ConnectedDrive概念车
宝马ActiveE
中国首发新车 宝马6系敞篷轿跑车
宝马1系M双门轿跑车
宝马新1系双门轿跑车
宝马新1系敞篷轿跑车
制表:凤凰网汽车  

马5系Li插电式混动概念车

看点:基于华晨宝马5系Li,未来面向中国市场推出

上海车展德系车齐发力 豪华品牌首发地首选中国(4)

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将基于中国市场的长轴距版5系Li平台,主要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新车将在2013年开始在华晨宝马生产,这也是宝马关注环保节能最有力的体现。

上海车展德系车齐发力 豪华品牌首发地首选中国(4)

代号N20B20A的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的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60kW(218PS),而电动机的输出为70kW(95PS)。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这款发动机的具体型号,不过按照其输出功率来看,很可能就是最新推出的2.0T四缸发动机。

上海车展德系车齐发力 豪华品牌首发地首选中国(4)

国产宝马5系Li

性能方面,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可以以纯电动模式工作,以60km/h的恒速行驶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5km,而发动机投入工作之后,可使续航里程扩展到400km。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