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东风标致508价格预测 无处不压力(3)

2011年04月15日 07: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手高不成低不就 单纯拼价格508伤不起

通过以上的各种对比,笔者认为标致508将对手瞄准技术不太“先进”的日系车还是比较合适。但是对于各个日系中级车来说,主打的是2.0L排量,但是日系车向来是市场的优惠幅度较大,所以目前主要的价格区间应该在16万元左右,与此同时在这个区间508还面临着较高性价比的韩系双雄的调整。如果一味拼价格,作为新车的508显然很吃亏。

[凤凰评车]东风标致508价格预测 无处不压力(3)

虽然508在配置方面比较全面,但在同级别中绝对算不上突出

而在中级车比较高端的20万元以上市场,标致508的2.3L车型大众福特别克这些品牌车型相比确实没有什么优势,如果要想争取到更多的消费者,就需要在价格方面体现出一定的优势,所以2.3L就需要在18-22万元区间,所以笔者认为标致508合理的区间是16-22万元左右,但关键是如果真的制定这样的价格,就意味着比同平台的C5便宜1.5万以上,这样的“内部矛盾”不知道PSA集团如何化解,而如果标致508真是就着C5来制定价格,那面在销量方面很难比C5强多少,所以508最终价格是多少,还要看标致或者PSA对于这款车究竟有多大魄力。

国产标致508市场前瞻 品牌力亟待加强(3)

标致508能否甩开C5而采取更有竞争力的价格,还要看标致或者PSA对于这款车究竟有多大魄力

编辑点评:其实对于标致508来说,不仅面临中级车空前的市场竞争压力,而且还需要扭转中国消费者对于法系车的“偏见”。在口碑、售后服务及品牌建设方面,标致不仅落后德、美、日等品牌,还逐渐被韩系品牌超越,这就造成508与哪款合资车型相比,都显得缺乏底气。所以不妨将508作为法系车在中国发展的一个新起点,让中国消费者提到法系车不仅想到浪漫,而且真正从内心表达出一种欣赏! (文/一点)

[责任编辑:maar] 标签:标致 508 价格 预测 动力 前景 竞争对手 凤凰评车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