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之韩系车观展指南 起亚/现代双雄征战(6)

2011年04月16日 08: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现代小改款悦动

上海车展首发

热门指数:★★★★★

近日,网上曝光了改款悦动的无伪实拍,可以看出虽然只是造型的局部小改,但是从前脸可以看出车灯模仿了新一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造型。预计改款悦动将于本届上海车展首发,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上海车展之韩系车观展指南 起亚/现代双雄征战(6)

改款悦动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已经推出的改款伊兰特很相似,新车采用了上大下小的设计,与全新伊兰特的设计也基本相同。上进气口镀铬格栅也发生了变化,更加大气。前后灯是本次改款重点设计,变化较大的地方,灯具内部排布完全发生了变化。

上海车展之韩系车观展指南 起亚/现代双雄征战(6)

从具体参数来看,改款悦动轴距没有变化,长宽高也仅是细微差异。发动机依然采用G4FC,最大排量1591毫升,最大功率90.4千瓦。

上海车展之韩系车观展指南 起亚/现代双雄征战(6)

总体而言,改款悦动通过采用新款后视镜(带侧转向灯、不带侧转向灯)、新款后牌照装饰条、新款散热格栅、新款前组合灯、新款前雾灯、新款后组合灯、新款后回复反射器、新款后雾灯、新款前/后保险杠等,进行局部小改,增加车型的新鲜感。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现代 起亚 韩系车 上海车展 K2 锐欧 K7 雅尊 K5 索纳塔 雅科仕 VQ 起亚电动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