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之韩系车观展指南 起亚/现代双雄征战(10)

2011年04月16日 08: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

已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热门指数:★★★★☆

第八代索纳塔于2011年4月8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索纳塔以美版索纳塔为原型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需求进行了8项高科技配备升级,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两种排量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9-24.99万元。此外,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将亮相本届上海车展。

第八代索纳塔厂商指导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2.0GS AT 自动时尚版 16.69万
2.0GLS AT 自动领先版 17.99万
2.0DLX AT 自动尊贵版 19.79万
2.0LUX AT 自动至尊版 20.39万
2.0TOP AT 自动顶级版 23.29万
2.4DLX AT 自动尊贵版 22.89万
2.4TOP AT 自动顶级版 24.99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上海车展之韩系车观展指南 起亚/现代双雄征战(10)

第八代索纳塔

第八代索纳塔在北美市场的月均销量达2万辆,成为全美2010年畅销车型,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外观和内饰均采用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增添时尚和运动感,同时,超过4.8米的车长和近2.8米的轴距为前后排的乘客提供了较大的空间。

上海车展之韩系车观展指南 起亚/现代双雄征战(10)

第八代索纳塔

配置方面,第八代索纳塔比美国版索纳塔增加了不少实用的功能配置,如雨刷加热,雨量感应器、前风挡自动除雾、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带倒车影像以及很多智能科技配置。顶配车型还将配备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带倒车影像、通风电动记忆座椅、氙气前大灯、仪表盘彩色显示屏、拨片换挡等。

上海车展之韩系车观展指南 起亚/现代双雄征战(10)

第八代索纳塔 2.4尊贵版

其中新车的智能迎宾灯光系统、HID氙气前大灯、驾驶席通风座椅、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带倒车影像、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等8项高科技功能中全景天窗堪称最大的亮点。

上海车展之韩系车观展指南 起亚/现代双雄征战(10)

第八代索纳塔 2.4尊贵版

动力方面,第八代索纳塔将搭载θ-II系列带有双CVVT(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调节)的发动机,排量有2.0L和2.4L两款,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L可输出121 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值198N·m,2.4L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31N·m。更多车型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现代 起亚 韩系车 上海车展 K2 锐欧 K7 雅尊 K5 索纳塔 雅科仕 VQ 起亚电动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