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悦动亮相上海车展 让销量再升级

2011年04月19日 12: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位于2011上海车展E3展馆的现代展台上,除了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这颗耀眼的“巨星”之外,还有一款首次亮相、动感十足的全新车型——新悦动。该车是现款悦动的升级车型,不仅继承了现款悦动高性能、高品质、大空间、低油耗的特点,更采用了全新的外形和内部设计,应用了更多智能科技,外观更时尚、内饰更高档、性能更卓越,给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

北京现代新悦动亮相上海车展 让销量再升级

作为北京现代今年推出的另外一款全新车型,新悦动把它的首次亮相选在了上海车展,直面观众、媒体、专家以及全国消费者的品评。全新的设计和诸多高科技配置的应用得到了各方认可。由于悦动一直是北京现代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也是当前A级车市场的“销量王”,因此,北京现代对悦动的升级可以说是慎之又慎。新悦动以“保持原有优势,在此基础上有所发展”作为设计原则,在保留原车型优点的同时,全面提升时尚感、品质感和档次感,进一步强化车型的竞争力,满足家庭用户和年轻消费者的高层次需求。

外观方面,新悦动对包括前格栅、机舱盖、前大灯、前保险杠、雾灯等13个方面进行设计改进,使得整车外形更加时尚、动感,更具时代气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内饰方面,新悦动重点强化了视觉和触觉的质感以及整体的档次感,完善了中控台设计和对车门内饰材料、颜色组合、空调按钮的改进,更显品质和品位。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的需求,新悦动专门推出低油耗车型。该车型搭载MDPS电动助力转向、发电控制、ECO经济驾驶模式等节油技术,配合先进的γ节能环保发动机,不但动力澎湃更“给力”,而且更“低碳”,符合汽车消费节能环保的新趋势。现款悦动曾被消费者誉为“中级车节油王”,而新悦动则有望刷新现款悦动的节油纪录。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悦动增加了前排座侧气囊,同时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功能、超级仪表盘、导航仪、USB接口等配置在为车主提供便利性的同时,也显著强化了新悦动的品位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