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引进15款新车 新福克斯和Kuga先后国产

2011年04月19日 15: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9日,福特汽车公司与其在华合资伙伴在上海车展宣布,到2015年公司将向中国引进15款新车型。这15款新车中首先将与大家见面的是全新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而新一代福特Kuga将进入中国量产。

新福克斯2.0L发动机迎升级 增直喷或彻解熄火门

全新福特福克斯

福特分享对于智能、绿色未来的愿景

福特品牌是高品质、绿色、安全、智能产品的代名词。在2011上海车展上,福特将通过在亚洲首展的先进的新能源技术将这些品牌特质生动地展示在参观者的面前。

通过将首款纯电动乘用车型全新福克斯电动车、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MAX Energi和Fusion混合动力车带到上海车展,福特展示其业界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为亚洲驾驶者提供真正的节能未来之选。这三款车型很好地展示了福特研发引领时代潮流的技术,为未来以高科技与节能为主导的生活打造产品。

亚洲首展的福特Vertrek概念车体现了更多福特创新和领先设计。该款概念车代表着福特未来中级SUV的设计方向——更具流线型、动感和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感。

福特此次将以公司最强产品组合参展,展台上总计17款车型充分显示福特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程度。福特首次携新能源技术参展,为亚洲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产品选择。从4月21日至28日,预计将会有70万名左右的参观者莅临上海车展。

福特将引进15款新车 新福克斯和Kuga先后国产

新一代福特Kuga

福特全面展示新车型、新技术与新理念

2011款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综述 图片 论坛]是福特在中国市场最新上市的车型,也是首款在中国上市的搭载福特屡获殊荣的EcoBoost GTDi发动机并匹配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EcoBoost GTDi发动机不仅能输出更强劲的动力和扭矩,同时还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随着国内不断增长的SUV消费群,全新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SUV也将成为参观者争相参观的产品。自今年一月上市以来,搭载3.5升V6发动机的锐界已荣获多项汽车界大奖并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已广泛被市场认可的车型,包括福特福克斯、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和麦柯斯也将被一并展出。近期将在国内上市的2011款福特嘉年华是2011款劲动型,采用了新增的车身颜色——电光紫。同时,新增的前后包围和投射式前大灯让嘉年华显得更加的大胆有型,充满个性和运动的气息。同时,作为行业技术领先者,福特汽车还将展示多项技术,如搭载Myford Touch™的全新SYNC®智能驾驶者连动技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