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丰田:地震对丰田影响很大 年销售计划不变

2011年07月14日 11: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55年汽车路,各位凤凰网友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11长春车展现场的高端访谈栏目,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丰田中国特别顾问服部悦雄先生。

对话丰田:地震对丰田影响很大 年销售计划不变

服部悦雄:凤凰网的网友们,今天又有机会和大家交流,感到非常荣幸。我也是凤凰网最忠实的客户之一,所以和大家交流感到非常轻松。

主持人:服部先生,我们之前也做过好多次访谈。您对于本次长春车展有怎样的看法?

服部悦雄:大家都知道长春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发源地,而且也是第一汽车制造厂。长春第一汽车集团又是我们最大的合作伙伴。我认为长春汽车展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而且对丰田来讲,又是我们合作伙伴总部的所在地,所以我们非常重视长春车展,每年都积极参展。

主持人:我们也了解到丰田在此次长春车展有多款概念车展出,具体介绍一下展出情况?

服部悦雄:这次我们展出的同一汽合资的还有和一汽丰田生产的共十几款车,还有另一个合作伙伴广汽丰田生产的主要车型。除此之外,有丰田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这是进口车。还有介绍新技术的概念车。概念车是我们注重在节能环保、安全上展出的混合动力的概念车。本次车展一共展出了30部车,展出面积大概是2700平米,也是我们在历届长春汽车展规模最大的一次。

主持人:上半年日本地震对于丰田的影响到什么程度?

服部悦雄:这次日本地震是千年难遇的,特大地震和海啸对很多行业的打击和影响很大,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对丰田汽车的影响也很大,特别是地震发生以后,4月份、5月份、6月份,在日本国内生产主要车型的供应商受到的利润损失比起去年同期来讲大概有30%-40%。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服部悦雄 长春车展 年初目标 丰田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