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上半年完成全年销售目标48%(2)

2011年07月14日 14: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上半年完成全年销售目标48%(2)

主持人:对于下半年预期销量的完成情况怎么样?有什么举措?

颜宏斌:面对年初对外公布的72.2万的目标,我们还是很有信心,因为我们认为下半年的车市会逐步好转,虽然我们不能预期像前两年的高速增长,但是我们预期车市会稳步增长,我们还是满怀信心的完成全年目标。

主持人:东风日产,对于东三省的车展,带来怎样的利好消息?

颜宏斌:除了带来整个全车系的亮相之外,我们特别带来了搭载3G多媒体导航系统的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3G导航版的轩逸不仅具备卫星导航、倒车引导等多项便捷功能,还集3G网上冲浪、互动等娱乐功能,是现在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数字化功能,这是我们给消费者带来的新的车型。

在新品方面,我们在下半年还会有重量级的SUV产品,MURANO也会在今年下半年和大家见面,这款即将登场的SUV车型对于非常喜欢SUV车型的广大东北消费者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主持人:谢谢您参加凤凰网访谈。

颜宏斌:谢谢凤凰网。

主持人:凤凰网,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谢谢您的收看。再见!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东风日产 长春车展 全新天籁 轩逸 奇骏 骊威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