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上半年完成全年销售目标48%

2011年07月14日 14: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55年汽车路,各位凤凰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2011长春车展现场的高端访谈栏目,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市场部副部长颜宏斌先生。

东风日产市场部副部长:上半年完成全年销售目标48%

颜宏斌:您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东风日产在本次长春车展的展台情况?

颜宏斌:这次东风日产参加长春展台在7号馆,面积达到1200平米,比上次有大大的突破。参加的车型,包括全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等等,还有备受关注的新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次也闪亮登场;还有搭载3G多媒体导航系统的轩逸也在此次车展与大家见面;还有概念车,应该说展车内容还是非常丰富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最近一段时间,新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骐达陆续上市了,这两款车型的销量情况怎么样?

颜宏斌:2011年6月份,第10代轩逸以15962台的成绩再创新高,累计达到73159台,在细分市场处于前列的。新一代骐达上市,在6月底一共34天,销量已经累计突破达到15643台,大大超过老一代骐达的销量。

主持人:东风日产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颜宏斌:受日本地震影响,上半年车市相对疲软的态势下,还是完成的非常不错的业绩,销量达到37万这样的数字。应该说完成了全年目标的48%,我们认为还是不错的业绩,而且我们在全行业的排名一举达到了历史的新高,达到了第四名。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东风日产 长春车展 全新天籁 轩逸 奇骏 骊威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