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规划营销部部长:地震对整体销量影响不大(2)

2011年07月14日 16: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广汽丰田规划营销部部长:地震对整体销量影响不大(2)

主持人:从广汽丰田角度,有这么多新款车型上市,在新渠道开拓方面有怎样的计划?

吴保军:渠道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块,因为我们公司成立比较晚,所以渠道的建设、数量比较少,随着车型的增加、销量的增加,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三四线城市、四五线城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欢丰田的产品。我们计划今年目标会达到350家开业,在建设的销售店达到80-100家。希望今年能够接近450家的数量。我们其实在东北三省实际开业的已经超过了22家,目前也希望在所有的地级市能够尽快把销售网络建起来。

主持人:您刚才也谈到长春的车展,您每年都回来参加,从广汽丰田角度来看,长春或者东三省这个市场,在广汽丰田全国的市场占有怎样的位置?

吴保军:东北一直是中国的重工业基地,长春本是中国汽车的摇篮,而且对中国汽车的影响非常大,也看得出来,这几年媒体对长春非常关注。作为我们来说,过去三年以来,东北三省GDP的增长远远超过全国平均水平,汽车的销售也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和国内的平均水平,所以我们也非常看中东北三省的汽车市场。在东北三省里,车展方面,最有影响里的是长春车展。其实我们在沈阳、大连、哈尔滨的车展也都倾注了非常大的精力,所以在长春车展,我们的展位面积所展出的车型、展出的技术,希望达到的销售目标,都提到了很高的要求。其实车展对于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车展真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了解我们的产品,了解我们的公司,希望有更多的人购买和使用我们的产品。

主持人:广汽丰田接下来有哪些新的产品?

吴保军:新的产品暂时还在策划过程中,但我们也希望每年能够增加一个新的产品,满足中国的消费者。因为看到路上的车,大家都有明显的感觉,差不多全世界的新车都来到了中国。我们也希望能够导入更多的产品,我们总体还是希望围绕着销售渠道概念,让客户感觉到更尊贵和适合其个性的高级感,希望能够选择这样的产品,满足消费者。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每个嘉宾都会问到的同一个问题,您最想对长春消费者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吴保军:对所有汽车消费者,如果是男性,大家在买车的时候,请按照买鞋的标准来看一看,其实不同的鞋可以配不同的衣服,在您的生活的很多环节和状态,可以选择不同的产品,并不是说在整个生活中就一台车。

主持人:谢谢您参加访谈。凤凰网,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谢谢各位收看,再见!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广汽丰田 地震 长春车展 参展 逸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