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长春日报苑徳莉:买车不易消费者购车太难

2011年07月14日 17:5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55年汽车路,各位凤凰网友,大家好!这里是长春车展高端访谈节目现场,我们现在请到的是长春日报的资深媒体人苑徳莉老师,苑徳莉老师,您好。我们凤凰网汽车本次主题是55年汽车路,叶老师先跟网友分享一下,55年汽车路一汽走过来有哪些切身感受?

苑徳莉:各位网友大家好!我非常高兴受到凤凰网的邀请,看到55年汽车路这样的主题,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报道一汽20多年了。

对话长春日报苑徳莉:买车不易消费者购车太难

主持人:从81年开始报道?

苑徳莉:我作为驻一汽特派记者,从81年开始报道一汽,可以说到2006年。后来又做汽车专刊,不光是报道一汽了,面向全国汽车行业。哪里汽车下线,哪里有汽车活动,在空中飞来飞去,每届的北京车展、广州车展、上海车展,这些年几乎年年去。我尤其对长春车展非常有感情,因为从第一届到第八届,我每届不落。特别是第一届车展,当时还不在这里,在汽贸城,因为我们报社也非常重视,市里也非常重视,所以我们就组成一个报道组,当时我是负责人。我最荣幸的是在汽车展上采访了德国驻中国大使于培寿,他讲长春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而且发展汽车业很有基础、很有前途,长春充满希望,他本人则希望德国大众一汽大众很好的合作,携手前进。回想起来,现在将近10年多了,一汽和大众的合作非常成功,奥迪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十几个品牌,都发展的特别好,成为市场的宠儿。因为这个过程都是我亲身经历的,从一汽大众在一片废墟上破土动工,到现在产奥迪100万辆,我亲眼目睹了德国大众和一汽大众合作到现在,非常辉煌,成为市场的主力军。我是中国汽车发展的见证人之一。我用笔把昨天的历史、今天的历史都记录下来,这些文字也是一个见证。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