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现代胡东旭:先树立标准 再选适合自己的车

2011年07月14日 18: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话现代胡东旭:先树立标准 再选适合自己的车

主持人:长春华众作为北京现代经销商,在所有长春经销商里表现怎么样?

胡东旭:长春华众从2003年做现代品牌,包括人员财力,我们也是东北区里最大的经销商,是全国十佳销售店之一。可以说,近八年的成长历史,也积累了丰富的售后服务经验。

主持人:整体来看,北京现代品牌在长春表现怎么样?

胡东旭:北现的发展是非常迅猛,一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认知度不是很好,通过近八年的品牌认知度的上升,通过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新老客户都比较厚爱我们,这一点做的非常突出。2010年产销量达到70万台,在乘用车级别里是首屈一指的,创造了“现代速”。

主持人:您作为第八代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主管,从消费者和您的角度分别是怎么评价的?

胡东旭:索纳塔自1985年上市以来,历经了八代改款,今年推出了第八代。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第八代索纳塔是一款非常厚道的车型,和国内版不一样,有一些配置,国外和国内相差很多。第八代索纳塔也是唯一一款在安全包括其他配置方面,优越于进口版的车型。今年4月份上市,中国版比进口版足足高出八项配比。这款车有非常独创的设计,动力性,操控有非常大的改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