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现代胡东旭:先树立标准 选适合自己的车(2)

2011年07月14日 18: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您可能也听说了,在北京市场有限制牌照的政策,所以现在经销商都转入了售后,经销商意识到售后是很重要的,从长春经销商来看,售后和售前的服务团队是怎样的?

对话现代胡东旭:先树立标准 选适合自己的车(2)

胡东旭:我们华众作为北京现代的销售店,秉承华洋的一贯宗旨,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断追求的方向,自2003年到现在,这八年我们积累了很多很优秀的服务理念。还有售后的服务团队,可以说每一个人在从业的经验是非常优秀的。我们有很多的售后技师,是通过全国的比赛取得的。还有专业的培训,做的比较成熟。

主持人:作为消费者或者网友,去4S店看一款车,他们看的可能是表面的车漂亮不漂亮,价格优惠不优惠,从专业角度看,购买一款车应该注意哪些重要的东西?

胡东旭:买车,有时候消费者很盲目,看一下车的外观很不错,挺中意的,就会很冲动地做决定。当然冲动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如果是我给网友们提一个建议,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树立一个标准,比如你注重的是车辆的外观,就找漂亮的车,如果你注重油耗、使用的成本,你就考察一下,相对来说,标识不是很标准,这个时候想要得到真实有效的结果,最好的办法就是大家可以去售后服务,正规的4S店销售和售后是在一起的。如果别人都用着比较好的情况下,你可以用。如果别人用的不好,不建议用。每个地区的车流量大小、堵车情况怎么样,油耗没有绝对值,多看几个,相信能够选到比较适合自己的车。车辆没有好坏,只是看适合不适合。看什么标准,选到适合自己的车,范围缩小,也不会很冲动,后来会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车型

主持人:许多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购买一款车的时候,销售团队会告诉他,送一些小电、镀膜,您作为销售团队的主管来说,消费者应该关注的是哪些方面?

胡东旭:买车,大家都有议价的心态,这是正常的,虽然我是作为汽车销售人员,可能我出了这个门,到外面,我也是一个客户,我也要消费,也要购买其他东西,大家心理都是一样的。讲价很正常。有很多客户本身不是为了讲下来多少钱,是一种心理。有些时候,我们选择经销商提供的赠品,如果提供一定金额的范围,不特定指定一些产品,有些产品固然不错,但未必适合于我,我就没有必要选择。如果你能赠送我一张代金券,我自己把握的话,相信对于客户来说,会更实在一些。

主持人:许多消费者购车的时候,新车的保险都会选择在4S做,这部分利润是否像网络传说中的那么厚?

胡东旭:传说中的具体多厚,我真不太清楚。但是,在4S店投保,无可厚非,没有争议,保费略微高一点,大概10-15%。但是,有一点,我们买车是为了什么?应该是为了车给我带来的服务。买保险也是一样,买保险有时候一年都用不到,既然都花了3000、5000元,还差300、500块?主要是服务方面,与经销商合作,在索赔、直赔垫付会带来更多的服务效果,这样会更好一些。

主持人:谢谢胡先生作客凤凰网。凤凰汽车网,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谢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