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天骏索永海:S6受市场青睐 我们服务不打折

2011年07月14日 18:1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55年汽车路,各位凤凰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网汽车在2011长春车展现场的访谈栏目。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吉林省天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索永海先生。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比亚迪在此次长春车展的展台情况?

对话天骏索永海:S6受市场青睐 我们服务不打折

索永海:这次我们在3号馆,主要车型,7月10号有一款新上市的S6。这次比亚迪在全场有S6、M6、F3等车型。F3有舒适型、标准型、豪华型。

主持人:比亚迪是分网络销售的,您是A1?

索永海:对。

S6上市交百台订单

主持人:S6在7月10号长春上市以后,销售情况怎么样?

索永海:用我们网站的总经理的话说,好长时间,车市里没有这样的轰动了。这一次就交百台S6汽车,经过天骏全体员工的努力,上市交百台,在车市成为成功的营销案例。

主持人:接下来想问一个网友或者消费者比较关心的问题,在S6、F3、M6这几款车型之间,您觉得利润最高的车型是哪几款车型?

索永海:现在各个厂商都有商务政策,但是基本上都让位于广大客户。一是市场的需要,还有各方面的压力,谈到哪个更高一些,没有太突出的,价格差不多。但是S6确实异常火爆。

主持人:之前一直是F3的销售是最好的?

索永海:对。F3在比亚迪月销量3万多辆。单品牌,F3在全国是第一的。

主持人:一般情况下,经销商的库存量在多少?

索永海:300台左右。

主持人:S6交车时间是多少?

索永海:S6市场火爆,现在是收全款定金,或者上万元订金,排队等待交车,有的已经交完订金,按照先后顺序,交款的多少,排先后。现在看,7月中旬、7月末还能交一部分。

主持人:其实同价位的SUV有一些,消费者为什么对比亚迪S6[综述 图片 论坛]这么热衷?

索永海:从我搞车十几年,S6用我的理解,这款车科技领先,倒车、雷达、影像等其他设计都非常完美。外形看,它可以和70万的车型比,我们的车售价十几万。

我体会这款车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第一,实用,时尚。过去轿车基本作为代步工具。现在的生活,可能更多的是全家人礼拜六、礼拜天到野外、到湖边,全家拉着烤具、账篷,进行户外活动。后座椅放下来以后,有2400升的大容量,可以休息,比较舒适。还有一些经理,需要进货。2400升能够拉很多东西,既实用、又时尚。大家对外形的美观设计、配置,等等,我说的可能不太全面,我相信这个车,谁看到之后,一定会喜欢。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吉林天骏 索永海 S6 青睐 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