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现代中国张吉男:Veloster九月上市

2011年07月14日 18: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始发。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次长春车展现场,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市场部总监张吉男先生。您好,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本次现代的参展计划。

对话现代中国张吉男:Veloster九月上市

张:这次我们来参加长春车展,主要展出的是八个车型,其中亮点是舞台上刚刚揭幕的全新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墙上挂的这一款Veloster,还有旗舰车型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我们的劳恩斯[综述 图片]。

凤凰网汽车:今年的长春车展依然像每年一样,在每年的中旬举行,在6月之后,能不能请张总监把现代中国上半年的销售情况做一个总结,并对下半年做一个展望?

张:我们今年的销售目标大概在4万台左右,上半期已经完成1.8万台的销售量,已经完成目标的45%。借助今年刚刚上市的全新雅尊,还有即将上市的Veloster销量拉动,我们有信心能够完成销售目标。

凤凰网汽车:因为本次展会是在长春作为主场,现代中国有没有为长春本地和东北消费者带来什么好消息?

张:东北市场对我们的整车本部销售量来说,份额占4.5%。通过这次长春车展,我们也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凤凰网汽车:我们知道之前在上海车展的时候,现代曾经给我们带来了一款非常漂亮的双门小车,有消息称很快到中国上市,具体有没有上市日期或者大概的时间?

张:刚才您提到的Veloster,预计在9月份上市。

凤凰网汽车:这款车有怎样的希望,希望它的市场销量能达到怎么样?

张:这款Veloster,我们今年希望达到5000台,明年希望突破1万台。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现代中国 Veloster 长春车展 销售目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