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车展上备受瞩目的10大百万SUV 都是热门车

2011年07月15日 07: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靳文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春车展上备受瞩目的10大百万SUV 都是热门车

凤凰网汽车讯 中国的SUV销售火热已经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尤其是百万级高档豪华SUV,几乎在各界车展上,它们的受关注度都不亚于那些天价豪车们。在刚刚举办的2011长春车展上,编辑悉数了10款百万级SUV给大家点评。

长春车展上备受瞩目的10大百万SUV 都是热门车

奔驰GL

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能够轻松容纳7名乘客,这不是MPV,而是是奔驰旗下的一款高档全尺寸SUV——GL。

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450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超过5米的车身,让你驾驶它需要足够的勇气。奔驰GL在外观细节上与M级有不少相似之处,如前格栅、头灯、尾灯的造型等等。整体造型在尽显强悍的同时,又流露出与种不同的贵气与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奔驰GL450的轴距超过了3米,最大程度上保证了7名乘客的乘坐空间。不过这对于要越野性能来说,长轴距反而是弱势。但经过改良的AIRMATIC空气悬挂,是为适应更苛刻的路况需求而特别设计,必要时可将离地间隙最大限度地提高至307毫米,还可以将涉水深度提高至600毫米。

奔驰GL450搭载了一台8缸4.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Kw,最大扭矩为460Nm。从发动机的数值上看,GL450在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算是数一数二的。发动机舱布局可以用整齐来形容,液压枝干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点评:目前GL450在各大城市的奔驰4S店内都是货源充足,但价格还是依旧的坚挺,GL450 4MATIC尊贵版最新报价159.8万元,GL450 4MATIC经典版现已停产。

奔驰G500

长春车展上备受瞩目的10大百万SUV 都是热门车

奔驰G500

有款车问世至今已经有30年的历史,世界上20多个国家将g级车用做军队的指定车辆,它是力量与野性的象征,同时也是可靠与耐用的代名词,它就是——奔驰G。

粗壮发达的肌肉,看来是不是人与车相同,只有抛开华而不实的多余负担,才能真正去挑战极限征服自然,任何用来描述SUV的词汇都不适合这款纯正的越野车了。

奔驰G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最为强大的的法宝——前、后轴和中央差速器锁,除去那些走火入魔的改装车,别的越野车有个中央差速器锁就挺得意,再加个后轴差速器锁那就算到头了,而G级车在前轴也装上差速器锁。当三把锁都锁上后,动力平均分至四个车轮,谁想打滑偷赖都不可能,理论上只要有一个车轮还有附着力,就可以逃出困境。

与奔驰GL不同的是,目前G500有着很大的优惠,多数地区的4S店都有高达18万元的现金优惠,原价169.8万现在购买只需151.8万。

[责任编辑:jinwb] 标签:SUV 热门SUV 百万SUV 百万豪车 路虎 奥迪 奔驰 宝马 大众 途锐 Q7 X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