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康国旺:长城即将推出哈弗H7

2011年09月16日 11: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

主持人:欢迎长城汽车技术研究院的康国旺副院长来到2011年成都车展凤凰网汽车访谈间。   

长城康国旺:长城即将推出哈弗H7 

康国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凤凰网直播间。   

主持人:此次成都车展的主题是“绿色科技•乐驾成都”,长城这次在长城展台采用的哪一款车型来诠释这一主题呢?   

康国旺:这次长城汽车发布的主要是马上要上市的腾翼C50,它也迎合绿色的主题,首先腾翼C50T在动力方面,1.5增压的发动机,不论是节能还是环保、动力性、舒适性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在国内同行中可以做到比较高的水平。同时,已经上市的还有哈弗H6[综述 图片 论坛],是在天津正式下线的车辆,本次展会也会做一个展示。   

主持人:听说长城可能会根据车型重新设计品牌LOGO,请问现在这方面有什么进展呢?   

康国旺:就研发来说,以大的品类来分,有皮卡、哈弗SUV和轿车,每一个品牌新的LOGO启动还需要一个完整的说明。   

主持人:最近新能源是汽车业非常热的一个话题,长城汽车对新能源的研发进行到什么程度了?有没有一些产品的规划呢?   

康国旺:长城近几年一直在致力于新能源的开发,从资金、人员投资和设备、先进技术的引进一直在追求比较高的水平,像前几年车展上展出的欧拉和一些电动车和腾翼C2电动车和皮卡电动车,也有一些陆续的产品出来,我们也在紧跟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的发展趋势,给予了很大的资金投入和研发,公司有这样一个专门的开发部门做新能源汽车的研究。在这次展会上我们看到新的皮卡是一个混合动力的皮卡,在以往的车展上也展出过类似的产品,包括腾翼V80[综述 图片 论坛]。   

主持人:现在长城有没有一些车型已经采用了新能源驱动的方式呢?   

康国旺:现在已经大批量生产的车还没有,公司都是比较慎重的对待这个问题,因为毕竟现在电动车这个行业还有一些技术上的问题没有得到非常完美的解答,长城正在密切关注这个动态,公司也在积极储备技术。现在公司做的一些车主要是技术和概念上的车,还没有进入大规模设计阶段。   

主持人:您是技术研发院的负责人,说明长城在新技术方面很重要,公司除了混合动力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新技术呢?   

康国旺:公司在产品的造型阶段,有造型中心,产品设置中心,实验中心也都加大了投入力度,尤其是动力模块的开发和变速器模块,腾翼C50 1.5T的发动机也是我们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把它用到小排量汽车上,这在家轿行业来说也是一个比较领先的技术,可能会给更多的用户带来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主持人:长城与英国的里卡多、博世德尔福这样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它们有没有给我们带来一些先进的技术呢?   

康国旺:是的,汽车需要整合很多的零部件资源和技术资源,公司在整车开发上,当然也不只是里卡多,比如我们的安全模块。哈弗H6用的是非常先进的四驱技术,它的电喷系统是德尔福,制动是博世,公司现在也在努力结合世界上比较高端的一些供应商,包括它们的技术和开发理念,把这些整合到我们的车上,我们的概念是用A级车的尺寸达到一个C级车的科技或者豪华的概念,我们从质量和科技、安全性方面,通过和国际接轨,和国际供应商结合,达到这样一个高品质车的水准。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2011成都 车展专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