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翟旺:CT200h将以奥迪A3宝马1系为对手

2011年09月17日 05: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在9月16日车展媒体日,凤凰网汽车对话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翟旺。翟旺表示,具有混合动力特性的雷克萨斯CT200h即将在短期内上市推广,其竞争对手已锁定奥迪A3以及宝马1系等豪华品牌入门级产品。

雷克萨斯翟旺:CT200h将以奥迪A3宝马1系为对手

凤凰网汽车2011成都车展对话雷克萨斯市场推广部部长翟旺

凤凰网: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驶发,众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次成都国际车展,今天我们有幸来到雷克萨斯展台,邀请到了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翟旺先生,翟部长您好。

翟旺:您好。

凤凰网:能否为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本次雷克萨斯在成都国际车展的参展计划?

翟旺:这次雷克萨斯首次以厂家的名义来参加成都车展,我们这次带来了12款车型,其中有一台是我身后的CT200h,这个车型从上海车展在中国首发以来,持续在几个重要的车展出现,这次到成都车展,我们也想把这个车型很隆重的介绍给成都市场的消费者,CT200h我们很快会在中国上市,正式开始销售,我相信CT200h的上市,也是雷克萨斯在丰富整个产品线非常重要步骤。这次成都车展雷克萨斯的主题是绿色洞悉未来,绿色我们强调的是雷克萨斯的油电混合动力,汽车行业非常领先的,非常成熟的,完全油电混合的动力科技,另外绿色是指我们的小排量车型,洞悉未来是雷克萨斯一直强调的,用高科技的产品和人性化的服务,来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产品,最专业的服务。

凤凰网:能不能再请您多费一些口舌,为我们再多介绍一下这款CT200h的特点?

翟旺:CT200h是雷克萨斯在紧凑两箱市场里面,推出的一个混合动力车型,也是业界唯一的一个,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我们把它的定位是在,油电混合动力的新生代轿车,所谓的新生代是指,我们潜在消费者的价值观是相符合的,这些人他们是拥有全新的一种生活理念,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他们在购买产品的时候,除了它的品牌形象之外,更多的是考虑它的内在,它的实质,这也和我们的产品相符合,CT200h我们定位是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我感觉它是提供给消费者,在一个扎实的操控基础上,这种低的排放,你也看到它的外形设计非常时尚,我想这些应该是CT200h能够真正的去迎合,或者是满足消费者非常重要的一个点。

凤凰网:这款车在未来的目标人群,雷克萨斯给它制定的销量计划是什么?

翟旺:雷克萨斯CT200h的目标人群,我们刚才也说,是一种拥有新型消费观点的新生代的人群,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态度,成熟的消费理念,是我们CT200h的一个目标。因为现在还没有销售,我们也在内部讨论它的目标,但是我相信,因为从现在开始,实际上从9月份开始,我们的经销商已经在预定,从我看到的预定数据来看,已经超过了我们的期望,我相信它在正式上市以后,它的销量应该是非常不错的。

凤凰网:我们也知道这个场合,肯定说不出来它的价格具体是多少,但是您估计一下,它的价格是在什么范围?

翟旺:其实CT200h我们内部讨论的时候,它的竞争车型基本上是宝马的1系、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两箱的豪华车型,在内部来看,因为上市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它的最终零售价还没有定下来,我们在考虑定价的时候,会根据我们车型的配置,竞争环境来决定车的价格,我觉得应该会达到消费者的预期。

凤凰网:除了这款车以外,我们知道今年下半年,雷克萨斯事实上还有一款很重要级的车型,就是gs,这款车有人说它是未来雷克萨斯新的开端,您认同这种说法吗?

翟旺:刚才您说我们下半年会有gs,实际上情况是这样的,在8月18号,在全球在美国的白石滩做了全球gs的首发,这款车也会引进到中国,全新的gs。

凤凰网:我纠正一下,是来到中国亮相。

翟旺:来中国做相应的一些销售或市场活动,gs你刚才也说,gs的设计是在原有的遵从雷克萨斯的设计语言L-Finesse基础之上一个全新的设计。它有家族式的脸谱,就是这种不规则的纺锤形的脸谱,如果你看到过gs的图片,就会看到这种脸谱更加的动感,更加时尚,更加的艺术化,而且这个脸谱纺锤形的前脸也会作为雷克萨斯的标志性家族脸谱,家族的设计元素,沿用的其他的雷克萨斯全系车型里面,我想这也是全新雷克萨斯设计语言的一个开始。

凤凰网:下半年咱们的市场推广计划是怎么样的战略安排?

翟旺:确实是因为在整个汽车市场,特别是豪华车汽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你也看到很多品牌在做很多很多的活动,我们也是在下半年,除了CT200h上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活动以外,我们还会从8月份开始,在全国6个城市进行SUV的深度体验,因为你也知道,雷克萨斯的SUV的类型覆盖了从城市型SUV,大尺寸SUV到豪华SUV等全系列的车型,我们也借这个机会,让消费者有机会去实地体验雷克萨斯SUV所带来的产品特点。

第三个就是我们今年会持续以前一直做的中国体验之旅,今年会在全国将近20个城市体验雷克萨斯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小排量车型,这两个是我们要重点推的。相比以前的TOL(Test of lexus)雷克萨斯在规模上来讲,车型上来讲,体验的内容上来讲,我们设计的项目上来讲,都有很大的变化,我相信这个活动会让消费者通过自己的体验,能够了解到雷克萨斯的产品,了解到雷克萨斯的品牌和文化,以及雷克萨斯所谓的待客之道,我们不光是提供产品,更重要的是品牌和文化,这两个方面比消费者一个全面的回复。

下半年也有很多车展,例如成都、广州以及其他的一些车展,同时在市场和销售活动来看,我们还会有很多,比如一些金融的政策,售后活动,以及经销商层面的一些销售市场活动,来一起配合,让消费者更深入的去了解雷克萨斯品牌,雷克萨斯文化和雷克萨斯产品。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