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浚:想问行业前辈自主前景 错进访谈间有些囧

2011年09月17日 14: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范浚:想问行业前辈自主前景 错进访谈间有些囧

主持人:好,谢谢您的介绍,在这次成都车展中有一个小的环节,就是刚刚您看到的这几个信封,我们这个栏目叫做“汽车人的七滋八味”,大家知道成都是美食之都,每个信封里有三个小问题,您可以随便抽取一个。

范浚:既然在成都就抽“辣”吧。

主持人:第一个问题是如果有可能您最想跟谁对话?这个不限于汽车行业。

范浚:近几年我自己工作的状况来讲,我本身更想跟汽车行业的一些元老级人物进行探讨和交流,从自主品牌来讲,尤其是国家现在政策,包括新能源发展一系列方面来讲,提出了一些新的课题和考验,其实我本人比较希望能够跟一些比如说汽车行业内的一些老前辈进行对话,因为今年七月份在北京参加了中国自主品牌车展,我见到了新中国汽车业创立以来的一些老前辈,我想跟他们聊一下,他们对中国汽车,尤其是自主品牌发展的动向,我很想听一听他们的看法。

主持人:想了解这些老专家对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向?

范浚:对,这可能跟我的职业有很大的关系。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就比较个人化一点了,您有没有经历过一件比较尴尬的一件事情或者时刻?

范浚:尴尬的事情应该从小到大都比较多。

主持人: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

范浚: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应该是今年的上海车展,根据下午的专访规划我要走一些展台包括很多媒体,有一次我被人带错了,进去很尴尬,人家已经在里面专访了,我差点就闯进去,别人问你是什么人?我说我是来接受采访的,别人说你的时间还没有到,当时就感觉很尴尬。

主持人:也可以理解,作为汽车媒体,我们也知道每年的车展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访谈,所以大家都非常辛苦。

范浚:是的。

主持人:您平时有没有什么爱好和偏好?

范浚:比较喜欢体育包括足球和篮球,七八岁开始我踢足球,所以对足球比较了解。

主持人:看来平时业余爱好非常广泛?

范浚:文体类的。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我们的访谈,谢谢!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海马汽车 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