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客特3款新车广州首秀 全系豪车助阵

2011年11月17日 20:3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提起星客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您一定不会忘记上海车展那部1.5亿天价黄金版劳斯莱斯。日前,星客特宣布,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三部新车,其中包括星客特福特E350、福特E450以及加长路虎,同时还将展示旗下全系车型。据悉,星客特展台位于8.1号豪车馆以及2.1号场馆内,喜欢豪车和改装车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商务休旅车星客特福特E350

星客特3款新车广州首秀 全系豪车助阵

E350是星客特的旗舰车型,亦是迄今星客特MPV车系中最为顶级的车型。外观方面,车头大面积使用了镀铬格栅,配以20英寸的豪华运动型车毂,极具美国风味。而内部,新车拥有360°可旋转豪华航空座椅、游艇专用柚木地板、豪华酒吧台以及各类定制奢华内装。

豪华房车星客特福特E450

星客特3款新车广州首秀 全系豪车助阵

新一代福特E450外观造型大气,车长9.6米、宽2.5米、高3.5米,整车具备20平米左右的超大空间。除此之外,3个液压可以将车体空间延展,延展后的客厅宽度可到达3.5米,卧室空间可达到5平米,提供了更大更舒适的享受空间。而在内部,卧具、炉具、冰箱、橱柜、沙发、餐桌椅、盥洗设施、空调、电视、音响等家具电器等一应俱全。

星客特加长路虎

星客特3款新车广州首秀 全系豪车助阵

路虎本就是硬汉越野的形象,经过定制后的星客特加长路虎长身几乎扩展一倍,达到9868mm,轴距更是达到惊人的7823mm。内部则采用单向透视车窗玻璃,拥有豪华吧台设计、满天星灯光系统以及1个15英寸液晶电视和2个7英寸液晶电视+DVD。

除了这三款车型之外,星客特旗下众多车型,LIMOBUS-礼宾巴士以及跨界车型林肯MKT、林肯MKX等数十款车型都将出现在广州车展星客特的展台前。更多消息,敬请期待凤凰网汽车在广州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