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L试驾与购买指南 易驾宜乘(3)

2012年03月31日 07:2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高配车型购买指南

在介绍中低配车型之前,我们还是需要来看看代表着领先科技的高配车型哪款车型更加物有所值。按照车系档次,35 FSI豪华型、35 FSI quattro 豪华型和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这三款车型属于高配。

全新奥迪A6L试驾与购买指南 易驾宜乘(3)

从具备豪华感的实用配置来说,前后座椅通风系统、倒车影像、加热/制冷杯座、一键启动、BOSE音响和电动后备箱门都是可以令车辆技术含量大增的配备,而且能够带来驾驶者和乘客较为周到的照顾。

全新奥迪A6L试驾与购买指南 易驾宜乘(3)

ACC主动巡航系统也只是在高配车型上出现,不同于其它中低档车型只能简单的降低车速,奥迪的这套系统具备刹停功能,在巡航时系统会根据路况迅速做出反应,而相应配置的“奥迪预安全系统增加版”也可以提醒驾驶者注意与前车的距离,并在仪表盘等位置进行警示,紧急情况下系统也会全力制动减少损失。

全新奥迪A6L高配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35 FSI豪华 35 FSI四驱豪华 50 TFSI
空气悬挂 - -
动态转向 - -
车载电视 -
车载蓝牙 -
室内氛围灯 - -
后排座椅按摩 - -
●代表标配 制表:凤凰网汽车  

顶配车型除了独享空气悬挂,还具备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动态转向系统,前者国产大众CC上也有装备,可以提醒乃至轻微矫正偏离车道的行驶。

全新奥迪A6L试驾与购买指南 易驾宜乘(3)

而令后排VIP心情舒畅的还有顶配车型独占的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想拥有这套科技含量极高的后排座椅只能选择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选装件

LED大灯。已经率先在全新A8L、R8 V10和A7上使用的全LED灯源,此配置没有出现在配置表中,属于选装件。

全新奥迪A6L试驾与购买指南 易驾宜乘(3)

夜视系统。确实能够在夜晚帮助驾驶者看清前面的物体或行人,但应用性不高,如果选装价格不高可以考虑。

全新奥迪A6L试驾与购买指南 易驾宜乘(3)

抬头显示。许多年前日系车就能有的装备,此配置可有可无。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