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推首款C级旗舰轿车 北京车展将首发

2012年03月15日 13: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雷诺首款C级旗舰轿车Talisman将进行全球首发。该车型传承了雷诺品牌在设计、品质、操控和安全方面的基因,广泛应用雷诺-日产联盟的技术,兼具驾驶愉悦性和商务功能。据了解,雷诺Talisman将于下月初公布其中文名称,并将在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选择在中国进行这款雷诺轿车序列中最高端的旗舰车型的全球首发,标志着中国市场在雷诺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Talisman的推出,使雷诺产品阵营延伸至C级车市场,增强了雷诺轿车阵营的整体竞争力,为雷诺品牌形象的提升及雷诺中国的加速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

即将上市的这款高端旗舰轿车Talisman,是由雷诺全球历时32个月,斥资2.7亿欧元研发而成,凝聚了雷诺全球设计开发团队的力量和智慧。传承雷诺品牌的优秀基因并得益于雷诺-日产的尖端科技,该车型具有大气动感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傲视同侪的豪华配置、卓越的操控性能以及全面的安全保证。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宽敞内部空间和丰富豪华配置所带来的尊贵感,以及卓越操控表现所带来的驾驭乐趣,Talisman突破了传统C级车单一的商务功能,兼具驾驶愉悦性,充分满足了注重品质、富有格调、追求与众不同的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maar] 标签:雷诺 北京车展 雷诺新车 Talisman 雷诺Talisma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