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全新SUV配1.5T/双离合 北京车展发

2012年03月19日 11: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si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就在上周,我们曝光了一组江淮全新SUV的实车谍照。日前有消息曝出新车的动力方面信息,据悉,这款江淮全新SUV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江淮全新SUV配1.5T/双离合 北京车展发

动力方面,目前江淮有1.5VVT、1.8VVT和2.0TCI等汽油发动机和1.9L柴油发动机。而这款新车将搭载1.5TGDI发动机,传动方面,还将匹配江淮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全新SUV配1.5T/双离合 北京车展发

尺寸方面,SII如果真是使用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那么在尺寸和轴距方面都可能会加长。目测SII的轴距大概是2610mm到2640mm左右,整车后备箱也明显短于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其车身长度估计在4.4-4.5米左右,尺寸更为紧凑。

该车定位于城市过功能运动车,在江淮此前的招标采购信息公告中曾经提到过SII的磨具代号,而从曝光的谍照看,新车设计非常前卫,特别是前脸线条,带透镜装饰的前大灯以及车身侧面C柱的小三角窗等设计看上起与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类似。

[责任编辑:zhangss] 标签:江淮 全新SUV SII 实车 曝光 定位 城市SUV SUV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