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V200概念车日内瓦首发 三排座MPV

2012年03月07日 09: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2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当地时间3月7日正式开幕,为期10天,举办场地为日内瓦国际展览中心。本次车展将汇集全球260个参展商参与,展会面积达到11万平方米。日产汽车在日内瓦车展媒体日上展示了一款乘用车版本的NV200[综述 图片]概念车。

日产NV200

日产NV200

日产NV200

日产NV200

这辆三排座的MPV设有双向滑动车门,这可以使乘客更方便的进出后排座椅。为了最大限度利用车内储物空间或者搭乘七名乘客,车内的结构可以很快改变。日产宣称这款车的设计宗旨是“灵活,舒适和方便”,这使其更适合“大家庭出行需要”。日产显然是想借助这款车进入非常重要的旅行车市场。

日产NV200

日产NV200

日产NV200

日产NV200

日产曾在07年的东京车展发布过一款NV2000概念车,当时这款车主要是为了强调其多功能性,而这款车更注重客货两用。日产将提供货车和客货两用两种版本的NV2000。更多日内瓦车展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专题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