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五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将全球首发

2012年04月08日 10:23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五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将全球首发

凭借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激情纯粹的卡丁车驾驶乐趣,以及彰显个性的多样化选择,MINI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赢得了众多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客户和车迷的广泛青睐。在2012北京国际车展上,MINI将推出一款全球首发限量版车型、一款完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制版车型、以及三款源自英伦元素的亚洲首发限量版车型。

MINI五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将全球首发

MINI的三款亚洲首发限量版车型的设计灵感均取自伦敦这座古老而不失现代的奥运城市的经典地标。通过专属性的设计语言和配置特点,淋漓尽致地呈现了MINI品牌的经典特质和文化内涵,MINI Baker Street版突显了MINI年轻、新鲜、创意、风尚的品牌特质;MINI Bayswater版展现了MINI众所周知的驾驶乐趣和灵活操控;MINI CABRIO Highgate版则通过现代的方式演绎了纯正尊贵的经典英伦风范。

MINI五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将全球首发

MINI Bayswater版

MINI五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将全球首发

MINI Baker Street版

MINI五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将全球首发

MINI CABRIO Highgate版

MINI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首次亮相中国

MINI 互联空间站(MINI Connected)应用将首次为MINI车迷展示MINI独特的人机交互、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MINI Visual Boost多媒体系统以及已经安装了“MINI互联应用”程序的iPhone交互实现。

进入“MINI互联应用”,车内乘员除了可以在Visual Boost屏幕上浏览订阅的新闻外,它甚至可以连通社交网络帐户,包括新浪微博和开心网。节能评级器(MINIMALISM Analyser)帮助分析驾驶者的驾驶风格。激动计分牌(Driving Excitement)可以提供全新的运动仪表盘,以及安全和动态驾驶教程。动感音乐盒(Dynamic Music)可以让MINI根据驾驶环境播放合适的音乐。MINI于是成为一个更加懂你的朋友。

[责任编辑:maar] 标签:MINI 宝马 全球首发 北京车展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