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前瞻]沃尔沃V40 是旅行车更似轿跑(3)

2012年04月10日 07: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 仪表造型是最大亮点

全新沃尔沃V40的内饰仍然延续着沃尔沃品牌的家族式设计,经典的悬浮式中控台也出现在V40上。中控台上的人形空调开关美观又很容易上手。但是由于缺少其他高端品牌那样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所以V40的中控台按键依然显得十分密集。好在按键的布局比较合理,在使用过程中还是比较容易习惯的。

全新沃尔沃V40图解

全新沃尔沃V40图解

全新沃尔沃V40图解

V40所采用的真皮方向盘中央带有银色装饰的“V”字形设计增添了时尚、活力的感觉,附带的功能全面的多功能快捷按键为日常操作提供了不错的便利性。数字化的仪表应该算是内饰部分最大的亮点了,抛弃了传统的表盘样式,采用了数字表盘与液晶显示屏相结合的设计,既富有视觉冲击力,又提供了更加全面的车辆信息显示,科技感十足。

全新沃尔沃V40图解

全新沃尔沃V40图解

据悉,V40配备了沃尔沃主推的城市安全系统并且进行了升级,可以在车速低速50km/h的情况下(以前是30km/h),遇到突然出现的障碍物时能够主动刹车,完全避免事故发生。

全新沃尔沃V40图解

车道保持系统和智能泊车系统也出现在了V40上,为日常驾驶提供了更全方位的主动安全方面的保障。

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沃尔沃 V40 旅行车 轿跑 车展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