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前瞻]沃尔沃V40 是旅行车更似轿跑(4)

2012年04月10日 07: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性能表现优异

全新沃尔沃V40搭载了2.0L T5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比国内S60的T5还要多出14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6.7秒,成绩十分出色。随后还将会陆续发布小排量车型,以迎合对更加看重油耗和环保的用户的需求。

全新沃尔沃V40图解

全新沃尔沃V40图解

新车标配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方面有更好的表现。传动系统方面,全新沃尔沃V40将提供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款变速器。

全新沃尔沃V40图解

全新沃尔沃V40图解

在入门级车型上将会搭载1.6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会有两种不同调校的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与之匹配的将会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自动变速器,6速双离合变速器也可能会出现在新款V40上。

全新沃尔沃V40图解

编辑总结

全新沃尔沃V40的发布,无疑对旅行车的定义给予了更新颖、更前卫的诠释,将旅行车多用途、大空间的特点与两厢运动型轿车动感的外表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强劲的动力、丰富的安全性配置也是其加入同级别车型竞争的重要武器。该款车型预计将在明年引入国内,如果有一个合理的价格,那么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

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zhangjd] 标签:沃尔沃 V40 旅行车 轿跑 车展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