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奇瑞车展阵容 瑞麒G2首发/旗云5上市

2012年04月11日 08:09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崔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奇瑞汽车将携手多款车型亮相,除了瑞麒G2首发亮相以外,旗云5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而采用奇瑞自产CVT变速器的奇瑞A3瑞麒G3也将正式亮相。

瑞麒G2将在本次的车展上首发亮相,其包括了两厢及三厢两个版本车型。外观采用分离式进气口设计,搭配保险杠上醒目的U型轮廓线,设计上很有几分奇瑞A3的神韵。拉长的大灯造型趋近于字母L,透镜的运用让其显得更为有神。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995×1788×1555mm,其轴距达到2500mm。

动力方面,瑞麒G2将率先推出1.6L车型,这款编号为SQRE4G16的发动机配备了双可变气门正时(DVVT)辅以可变进气歧管技术(VIS), 拥有93kW(130马力)/6150rpm的最大功率,158Nm/3800rpm的峰值扭矩。

旗云5是基于东方之子平台开发的新车,外观设计和旗云E5十分相似,整体造型的辨识度并不会给人留下太多印象。新车的长宽高与东方之子车型完全相同。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共享东方之子的1.8升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峰值扭矩170N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同时亮相本次车展的车型还有CVT版奇瑞A3和瑞麒G3车型,该变速器将能使新车拥有更平顺的动力输出以及更经济的油耗表现。两款车型动力搭载了奇瑞自研型号为E4G16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7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

[责任编辑:maar] 标签:瑞麒 旗云 车展 奇瑞 北京车展 北京国际车展 瑞麒G2 旗云5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