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江淮SⅡ实车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12日 11:07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一组江淮汽车最新SUV江淮SⅡ车型的最终定型实车谍照被曝光,据江淮汽车官方人士透露,江淮新款SUV车型SⅡ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届时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全新江淮SⅡ实车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江淮全新SUV 江淮S ll

江淮SⅡ是一款定位城市SUV的车型,江淮SⅡ外形、时尚,内饰延续江淮一贯风格、空间较为充裕,此外,新车在配置上增加了侧气帘、侧气囊,发动机防盗系统,ESP,发动机Stop/Start管理系统,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PKE),雨量传感器等科技元素。SⅡ作为江淮主推的全新SUV,在动力匹配上将会搭载GDI+DCT 的全新动力总成,符合城市SUV动力需求。

全新江淮SⅡ实车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江淮全新SUV 江淮S ll

在安全方面,江淮SⅡ特别配备了侧气帘、侧气囊装置,该装置对提高车辆的侧碰性有着有效作用。另外江淮SⅡ还搭载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P),该系统能够主动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驾驶的错误,增加行车的安全稳定性。

全新江淮SⅡ实车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江淮全新SUV 江淮S ll

在节油方面,江淮SⅡ配置了Stop/Start发动机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大大提高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尾气排放。特别是对城市用车,江淮官方表示此系统更可以让行车平均油耗减少5%,是实实在在的节油技术。

在智能科技方面,江淮SⅡ搭载了发动机防盗系统,该系统利用数字加密技术,能有效提高整车的防盗性能,保证汽车的财产安全。另外还有汽车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PKE),该系统在车主走近车辆大约一米以内距离时,门锁就会自动打开并解除防盗;而当车主离开车辆时,门锁就会自动锁上并进入防盗状态。关于江淮SⅡ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在北京车展上的报道及车展专题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