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720北京车展将上市 进军A+级市场

2012年04月15日 09:22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郝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北京车展临近之际,力帆汽车方面传出消息称,力帆汽车旗下全新车型力帆720已经确定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从一年前的上海车展开始,力帆720在各大车展都陆续有过亮相。据悉,该车将定位于A+级车型。

力帆720北京车展将上市 进军A+级市场

外观方面,力帆720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05/1773/1500(mm),2700mm的轴距。外观上采用了不等边六边形进气格栅的轮廓造型,加上柳叶状的前大灯,看上去比较威武,与已经上市的SUV车型力帆X60非常接近,形成了家族式脸谱。内饰采用深浅双色配色,主打简约风格。

力帆720北京车展将上市 进军A+级市场

动力方面,力帆720将会搭载1.8L VVT发动机,带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另外,最新流出的配置表显示力帆720还将搭载一款1.5L VVT发动机。

力帆720北京车展将上市 进军A+级市场

编辑点评:力帆汽车向A+级车型市场进军的首款车型,虽然造型上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也算中规中矩。一贯的低门槛使力帆汽车更亲民。力帆720可能会有不错的性价比,但是提高消费者对力帆品牌的认知度,将是力帆汽车面临的一大课题。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力帆 720 自主 A级 A+ 北京车展 车展 上市 发布 亮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