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车展阵容曝光 伊兰特朗动国内首发

2012年04月16日 11:3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在即将于4月23正式拉开帷幕的北京车展上,各厂商纷纷全力出击,目前已有不少品牌公布下参展阵容,现代汽车也于近日宣布将参加本届车展的全部车型阵容,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新伊兰特以及新胜达(即ix45)也将首次在国内亮相。此外,飞思Turbo、劳恩斯劳恩斯-酷派雅科仕雅尊等车型也一同亮相。

新伊兰特朗动:

现代车展阵容曝光 伊兰特朗动国内首发

新伊兰特外观采用了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其设计风格与索纳塔、ix35一致,均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而其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也更加符合现代的家族特征。

现代车展阵容曝光 伊兰特朗动国内首发

动力方面,新伊兰特将搭载带有直喷技术的1.6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40马力,最大扭矩167Nm,以及一款全新1.8L Nu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PS,峰值扭矩178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新胜达(即ix45):

新胜达外观设计延续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并且采用了Storm Edge造型,更加运动。此外,新车共计推出三种车型:Sante Fe Sport 5座版,Sante Fe Sport 2.0T版以及长轴距的7座版本。

现代ix45将在今年下半年引入 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三种动力:分别为2.4 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0马力,另一款2.0T 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4马力。除此之外,长轴距版将搭载3.3升GDI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飞思Turbo:

与普通版飞思相比,2013款现代飞思Turbo涡轮增压版前脸设计采用了更为激进的外形设计,并换装了一套运动化套件。

现代车展阵容曝光 伊兰特朗动国内首发

2013款飞思1.6T官图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拥有缸内直喷技术的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并与之搭配一套6速手动变速箱及自动变速箱。

雅科仕加长版:

现代车展阵容曝光 伊兰特朗动国内首发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已于去年10月上市销售。相比标准版车型,加长版雅科仕其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加长了300mm,其中车长为5460mm,轴距更是达到3345mm,让雅科仕超越了宝马7系、奔驰S级等竞争对手。

现代车展阵容曝光 伊兰特朗动国内首发

动力方面,加长版的雅科仕配备的是一台排量达到5.0L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400马力以上,超过了雷克萨斯LS460和奔驰S500,与宝马750Li接近。与之匹配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劳恩斯:

2012款Genesis外观改动较小,主要是对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侧裙等处进行了轻微改动,调整前大灯内部灯组,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并在车窗处增加了拉丝铝装饰,而尾部主要对尾灯进行了改动。

现代车展阵容曝光 伊兰特朗动国内首发

2012款 现代劳恩斯5.0 R-Spec

动力方面,2012款Genesis入门级车型采用一款3.8L V6发动机,其压缩比更高,最大功率达到248kw,峰值扭矩394Nm,相比老款机型提高了32kw和37Nm;而高配车型采用一款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7kw,峰值扭矩439Nm;顶配R-Spec车型采用一款5.0L V8,最大功率达到320kw,峰值扭矩509Nm。

新劳恩斯-酷派:

新车外观启用了类似于雅绅特及Veloster车型式的前脸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前后尾灯组以及独特设计的发动机通风罩都让我们耳目一新。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再加之大尺寸五辐轮毂,运动风十足。

现代车展阵容曝光 伊兰特朗动国内首发

2012北美车展 现代 劳恩斯-酷派

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的原有3.8L V6发动机得到了许多的升级改进。通过增配燃油直喷技术,这款V6发动机能够输出333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

新雅尊:

外观方面,2012款雅尊几乎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在细节设计上也没有给人带来任何惊喜。仍保留“流体雕塑”的设计风格,并且配备了HID氙气大灯与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并且,新车标配了18寸轮毂,19寸则提供选装。

现代车展阵容曝光 伊兰特朗动国内首发

2012款 现代雅尊

动力方面,在美国市场推出的2012款雅尊搭载了一台3.3升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7马力,峰值扭矩为346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